萎瞳

更新是什么呀?
可以吃的吗w

【山花】target(1)

是个伪装成小秘的杀手和总裁(并不)的故事。
甜饼随意食用 夹带微双北,是日常向的小故事呢!
小学生文笔 无脑速打
他们属于彼此 ooc是我的
食用愉快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小白,你真的决定要收手不干了?”何老板推了推金丝眼镜,神情不定。
说实话,放他走,他是不太愿意的,毕竟是他何炅何老板一手带大的孩子,办事也继承了他的品行,干净利落,实属良才。但这不没干几票,就嚷嚷说要收手。
“何先生,我……心意已决。”白敬亭微微思索,脑中并不是想着何老板会怎么对他,而是在纠结,做一个杀手重要,还是他的鞋比较重要。
其实说来也有些好笑,白敬亭想收手不干的原因居然是因为杀人的时候,血容易溅到他心爱的鞋子,看着怪心疼的,洗起来也麻烦,也就萌生出不干了的念头。
当然,他不会把这个告诉何老板,虽然他觉得何老板可能也略知一二了。
“行。小白,最后一个任务。”何老板从抽屉里抽出一张照片,“只不过,这次任务不是去杀了他。”
白敬亭低头看向照片。照片上是一个年龄微长于自己的年轻男人,扬着灿烂的微笑,露出白牙,梨窝浅浅,看上去有些傻乎乎的。
真像撒老师家那只金毛。
这是白敬亭看到这人的第一念头,自己也感到有些好笑,嘴角微勾。
“这人叫魏大勋。是一个时尚设计公司的总裁。你的任务就是在他身边取得他的信任,然后偷走他的商业机密。”何老板看着白敬亭,目光闪烁。
“什么机密?”白敬亭眉头微蹙,杀人他倒是在行,拿起小手枪眼镜都不眨一下,但是偷商业机密这种事,找王鸥姐不是更好吗?更何况是对付一个男人了,这种事情还是欧姐在行。
“设计图纸罢了。”何老板仿佛看穿了他在想什么似的,笑着摆摆手,“你知道为什么我没让王鸥去吗?”
白敬亭头稍稍倾斜,表示不解。
“因为这位爷啊,不近女色。”何老板起身看着白敬亭眼中全是笑意,“小白你长的如此水灵…”
白敬亭听出了何老板话语中的调笑,不怒,也便带笑着盯着何老板,“不就是个图纸吗,我去。”稍稍一顿,不放心的说:“干完这票记得放我自由。”
“我何老板一向说到做到。”何老板起身,走向门口,“限时一个月。他在找私人助理,我已经帮你搞到了面试机会,自己好好把握吧。”说罢何老板便转身离去。
希望你莫踏上我的后尘罢了,也不愧我对你如此多年的培养…


——tbc


——————
这一篇算是个楔子。
之后就是秘书白白和总裁大勋花的日常了!
双北是辅助!
希望大家喜欢,然后给我点心心。
顺便,山花女孩求扩列——
太太们!看看我!扩我!
卖萌 卖蠢 产粮我都会!扩我可好?

评论(3)

热度(43)